close



我都忘了。

如同完美就像羅馬一般,不是一天可以建成的,順遂和游刃有餘的人際關係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開花結果的。

不要拿他目前的情境令自己挫敗吧。

就算我再怎麼努力進階,還是有十五年的差距啊~

那已經不是我要面對的問題了。

這是需要過程的。看看他和我年紀相當時,也是充滿了青澀和羞怯的模樣吧。




我想要練習時時刻刻都活在當下。

但我還是不能不保有過去和未來,丟棄了其中一項,似乎就無法令生命完整。

至少初衷不能忘,需求不能忘,還有當初為什麼會被某些事物吸引的原因,不能遺忘。

就因為心情變動得太快,思緒太過複雜,所以我更需要抓住一個無違和的大方向、共通的脈絡,令自己不會真正深陷混亂。

這也是我現階段唯一可以做到的清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出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